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庆重阳 忆院史 话传承”主题活动

Author:张轶Time:2023-10-25Hits:

秋风劲,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3日,正值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重阳节,电信学院精心组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庆重阳 忆院史 话传承”主题活动,和学院领导、老师欢聚一堂、抚今追昔、畅叙情谊,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院发展。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葛茜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院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愿景和规划。葛茜感谢老一辈电信人六十余年来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同志对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指导帮助;希望老同志继续参与和支持学院与学科发展,指导学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分享工作经验,提供更多院史资料促进薪火相传;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通过组织春秋游活动、集体生日会、座谈交流会等方式丰富老同志的日常生活,通过多种形式的关心慰问提升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马冬卉参加活动并调研指导了学院工作。马冬卉对退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工作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呼吁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和学院贡献智慧和才干。马冬卉对学院党委积极做好离退休工作、精心为老同志安排活动传递温暖表示肯定,并表示离退休工作处也将用心用情为老同志们做好服务。

                                                       


退休教师代表朱耀庭、王筠、黄载禄、姚天任、朱光喜、严国萍、刘寿文等深情回忆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工作心得和生活体会,对学院组织老同志聚会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电信学院具有悠久而光辉的发展历史,对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上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学院抓住当前信息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瞄准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团队建设、做大做强有组织科研,将思想政治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首要位置,使学生成为真正的国家栋梁之材。

                            

会上,学院为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马冬卉、葛茜为退休教师代表赠送了专属定制的工作纪念盘,学院为年满70、80、90周岁的老师送上生日祝福,转达了学校党委统战部对归侨侨眷的祝寿信和慰问礼,为每一位退休教师精心准备了重阳节礼物。

                           

                           

老同志们还在电信学院领导老师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展示厅、院史文化墙、“电信之家”,并合影留念。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