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马电子助学金评选通知

Author:Time:2023-02-13Hits:


2023年数马电子助学金评选通知

深圳数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马电子)为关心与支持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科研与教育事业,由数马电子捐赠设立华中科技大学“数马电子助学金”,以鼓励和帮助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学业成绩优异、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并且经济有困难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一、评审安排

第一步:学生申请;

第二步:学院为所有申请人进行综合考核评定并确认资助名单;

第三步:学院公示受资助者推荐名单;

第四步:学院将受资助学生信息报送给学校;

第五步:助学金发放

 

二、奖励范围及金额

1、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2023年“数马电子助学金”捐赠金额为5000/人,共资助10人。

 

 

三、资助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理素质;

2. 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或学院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

3. 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科研道德、注意拓宽知识面, 注重自学能力、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造能力的培养。

4. 家庭贫困的优先考虑

5. 在学科竞赛及重大科技活动中成绩优异者优先考虑。

6. 为电信学院的研究生工作有贡献,并在同学中具有积极影响力的优先考虑。

7. 在研究生期间已经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和其他社会捐赠奖助学金的同学不重复申请

 

四、评审流程

1. 由学生本人填写“数马电子助学金”申请表,附成绩单和其他荣誉证书等申请材料,218日前将申请材料投放到学院学工组门口材料框中。联系人:邓萌,地址:老国光东17D203门口

2. 研工组负责对受助人选进行综合考核评定,评选出建议获助学生名单。

3. 评选结果在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网站上公示。

4. 学院将受资助学生信息报送学校。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研工组

2023.3.10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