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奖学金”的通知

Author:Time:2018-10-10Hits:

为响应国家共建和谐社会的号召,支持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帮助学生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大学生涯,培养更多专业人才,加强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中电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决定在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设立“华中科技大学中电科仪器仪表奖学金”,用于奖励“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本科生。现将2017-2018学年度该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及流程公布如下:

  1. 奖励对象

2017-2018学年度本奖学金用于奖励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2016、2017级本科生。

  1. 奖学金名额及分配方法

一等奖:1名,每人10000元

二等奖:4名,每人5000元

三等奖:8名,每人2500元

其中,2016级拟评8名,2017级拟评5名。

  1. 评选标准

  2.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章制度,且当年未受到校纪处分;

  3. 明礼诚信,为人正派,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具有团结协助精神;

  4. 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优良(年级前50%),当学年度所有必修课课程全部及格;

  5. 申请流程

  6. 凡符合要求申请中电科仪器仪表奖学金的同学,需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中电科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申请表以年级_姓名_学号统一命名(命名格式不正确自动过滤),并发送到邮箱1036833520@qq.com;

  7. 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8. 申请同学请将纸质申请表以及各项证明材料复印件封装好交至南一楼712唐方舟同学处。

  9. 最终获奖名单经个人申请、年级评选、学院复核后,报资助方确认后进行公示。

  1. 相关要求

    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要签订奖学金使用承诺书。如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学院将追回已发放的奖学金,情节严重的,要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 触犯国家法律、条令、条例和有关规定者;

    2. 违反校纪校规受到处分者;

    3. 评选过程中弄虚作假者;

    联系人:唐方舟TEL:15271939513 QQ :1036833520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