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通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03-11Hits:

  电信学院各年级、各班:

  自2015年3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院分团委的悉心指导下,2015届电信学院学生会委员会已基本完成其任务。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及《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的规定,经院党委、分团委批准,拟定于2016年3月19日召开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 大会主题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进一步明确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肩负的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 矢志奋斗拼搏,为我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二、大会主要议程

  1. 宣读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5年度表彰决定并进行颁奖仪式。

  2.听取和审议《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5届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

  3.选举产生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副书记,2016届学生会主席团;

  三、学生代表产生及分配原则

  本次选举工作按照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学校选举工作有关规定,提出《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基本要求及产生办法》。请各班级按照这一文件所提出的基本要求和原则,认真做好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选拔和推荐工作,务必于3月14日前,将选举结果填入《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报送至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23栋3楼公用房)。

  请各班级团支部予以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选举学生代表,保证学代会的顺利开展。请各学生代表慎重对待投票,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委会

  2016年3月10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