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电信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相关评优工作的通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04-27Hits:

各位教师班主任

为更好地推进电信学院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推动优质的教学科研资源转化为学生的教育管理资源,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教师班主任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决定开展2015-2016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优秀教师班主任”、“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优秀教师班主任”、“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评选办法

)评选名额

1“优秀教师班主任”由院(系)组织评选共计14位。

2.“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评选出的“优秀教师班主任”中产生,共计7位并最终由学校评选出20位“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

)评选方式

1.我院将根据教师班主任的日常工作情况,依据对教师班主任工作进行综合考评,请各位教师班主任积极申报。其中申报“优秀教师班主任”需提交《电信学院教师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表教师自评)》(见附件一),“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候选人需提交电信学院教师班主任工作量化考核表教师自评)》(见附件一)、申报表格(见附件、网络投票照片一张、2000字左右的个人事迹材料参与班主任日常工作的图片材料。并将材料于2016年5月8日前交至学工组(南一楼东411)张浩处,联系电话:13163281098。

2.学生工作处对院(系)上报的“优秀教师班主任”名单进行审核,对上报的“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候选人组织统一评选,并公示获奖名单。

表彰和奖励

我院与学生工作处将对获评“优秀教师班主任”、“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2016年4月27日

附件一、附件二.docx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