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19〕4号——健壮性信号传输与数据处理方法

Author:Time:2019-02-28Hits: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校科技〔2016〕11号)规定,对“健壮性信号传输与数据处理方法”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该成果包含如下3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基于认知学习的同频异构网络广播信道干扰管理方法

发明人:万晨,王德胜,林宏志,刘文旭,夏鹏敏

专利号:ZL201410722423.4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提出基于认知学习的同频异构网络无线信道干扰管理方法,提升信号传输的稳定性。微小区和宏小区协作进行相关信道估计和反馈,得到宏基站及微基站的信道矢量,设计优化编码矩阵及传输矢量,在异构同频通信系统下,微小区保证对宏小区的零干扰且微小区能够规避来自宏小区的干扰,提升信号传输可靠性。

(2)专利申请权:一种基于双层云处理的异构网络融合架构及其数据传输方法

发明人:聂进成,王德胜,刘建刚,王文振,陈振威

申请号:201610399044.5

申请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提出一种基于双层云处理的异构网络融合架构及其数据窗户方法,包括用户层、接入层和异构汇聚云处理层;用户层有支持多径并发传输以及多种制式无线接入的终端设备构成,异构汇聚云处理层有汇聚服务器构成,实现异构网络之间的融合和多径传输。实现不同制式无线接入网络密集覆盖网络融合、海量数据处理。

(3)专利申请权:一种异构网络数据并行传输系统及方法

发明人:聂进成,王德胜,刘建刚,王文振,陈振威

申请号:201610102645.5

申请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汇集服务器向多模终端同时提供LTE移动蜂窝网接入与WiFi接入,控制单元周期性检测物理链路质量,并按照比例发送数据,对接收到的乱序数据包进行整序。解决单一接入技术受带宽等因素显示无法达到较高传输速率与稳定性的问题

二、拟交易价格

普通许可:12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武汉研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以12万元实施专利普通许可,许可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年。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19年2月28日起至2019年3月1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0925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19年2月28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