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位教授入选爱思唯尔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Author:Time:2023-04-07Hits:

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共有 5216位学者上榜, 分别来自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我校共有113人入选,较上年增加12人。其中,我院葛晓虎教授、尤新革教授入选榜单。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不仅致力于系统性地展示中国科研领域的人才分布现状,而且精准呈现各机构、高校优势学科构成,以及在关键技术研究和各重点领域的突破创新。榜单从机构科研人才现状入手,围绕科研人才进行深度剖析,以科研前沿所涉及的维度为切入点描绘人才画像,展现学科优势,在全面展现中国科技发展前沿的同时,聚焦学科发展与建设,为协助中国学术界把握科研先机、赋能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努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