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 Electronics Technique》全英文课程获批湖北省一流线上课程

Author:Time:2021-09-07Hits: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114号),我院《Analog Electronics Technique》全英文课程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线上课程。




2020疫情期间,Analog Electronics Technique》全英文MOOC2020春季疫情期间在爱课程国际化平台上线。课程负责人邓天平老师克服疫情期间各种困难,完成课程视频剪辑、音频去噪字幕制作2020年春季疫情学期上线视频59,视频时长347分钟

 
        2020年秋季在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支持下,我院在东校区实验室建设了智慧化录播教室,Analog Electronics Technique》课程团队自行录制剪辑视频,进一步完善课程资源,2020年秋季视频数量达123,视频时长870分钟。


目前课程爱课程国际化平台第四期开课,视频数量已达147,视频时长977分钟,开课第一周,选课人数已达到700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课程建设的根本标准,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建立健全课程建设激励机制、课程质量管理机制、课程考核和评价制度,加强高水平课程团队建设,强化政策和经费支持保障,通过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促进专业教育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不断优化完善课程体系,推进课程教学理念更新和课堂教学改革创新,为推进高水平本科教育和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