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院长邱才明在全国高校电子信息发展大会上做主旨报告

Author:Time:2023-05-29Hits:

512日至1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电子信息教育发展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电信学院院长邱才明受邀参加会议并向大会做主旨报告。

邱才明从建设基础、本轮规划、思路举措、组织保障等四个方面向大会分享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电信学院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正努力营造更具有特色、更具有创新的学科氛围,广泛吸纳优秀人才、积极培育优秀人才,有组织的科研,不断增强学科实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中奋斗、奋勇、奋进。

据悉,本次大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擘画电子信息高质量人才培养新蓝图”为主题,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如何打造适应时代需要的人才培养新体系。会议邀请到了4位院士、5位校长、20多位院长演讲。大会共有17位主旨报告、30位论坛报告,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的400多位学科及专业负责人参加。

电信学院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副院长杨铀、院长助理梁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