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学子在IEEETrustCom 2022会议上荣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Author:Time:2023-02-24Hits:

2022年12月9至11日,由IEEE Computer Society主办的第20届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mbedded and Ubiquitous Computing (IEEE EUC, 2022) 在中国武汉成功举行。在本届大会上,电信学院论文“A Signal-Physical Siamese neural network for Wi-Fi Fingerprint localization”荣获最佳学生论文(IEEE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该论文作者为硕士学生韦李潇、綦廷浩、欧阳光同学,通讯作者为王邦教授。该项工作研究了一种基于Wi-Fi指纹定位的信号-物理暹罗神经网络,并在基于现场勘测的实地数据集上取得了优良的定位成果。

51379


受疫情影响,主题报告专家和许多讲者无法亲临现场。通过Zoom在线会议和直播平台,主题报告专家和诸多讲者为线上线下共计6.5万人次听众提供了一场场精彩的报告。

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新加坡管理大学Robert Deng教授、浙江大学任奎教授、南京大学仲盛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Dusit Niyato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Qing-Long Han教授、美国达科他州立大学Meikang Qiu教授、美国罗格斯大学Jaideep Vaidya教授、湖南大学谢鲲教授共八位国际知名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

2063D


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811篇论文,经程序委员会严格评审,其中近200篇论文被录用,整个会议共3篇论文获得了最佳学生论文。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