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Author:Time:2021-11-13Hits:

114日下午,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一楼西203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院长邱才明与37名二级教代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主持。

正式大会前,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主持并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两代会”筹备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正式会议议程、领导小组建议名单及二级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电信学院第五届“两代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陈京文作学院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陈京文回顾了学院教代会和工会近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主要从文体活动的开展、对在职和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举措、定期举办青年教师沙龙、履行民主监督管理职责及节日福利采购发放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的梳理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规划与展望。

接下来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二级教代会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名单,陈京文等7名代表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郑小建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第四届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充分肯定了任期内取得的亮眼成绩,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能围绕“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总体目标积极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教代会代表们能和学院一起加倍努力,不断改革创新,坚持“四个面向”,和学院一起实现新发展、谋求新突破。

邱才明院长对学院当前工作所面临的形势和未来的建设目标进行了分析和谋划,期盼着第五届工会委员和教代会代表能继续发扬积极进取的风格,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开创电信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