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互联网+大赛项目辅导会

Author:Time:2021-11-12Hits:

1110月上午,应电信学院邀请,启明学院副院长黄刚、吴芳老师到访学院,在南一楼中302会议室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宣讲。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党委副书记陈世英等近20名老师参加项目辅导会。


首先,郑小建书记代表学院对启明学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启明学院一直以来为电信学院参赛项目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电信师生继续在互联网+大赛的舞台上为学校增光添彩。

黄刚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和不同赛道的侧重点,对电信学院近年来在互联网+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启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电信学院师生参加互联网+大赛提供全面的项目指导与细致的后勤保障,希望更多电信学子踊跃报名参赛。

到场老师咨询了参赛组别设置、参赛报名资格、项目成员组队、商业计划等方面的问题,黄刚副院长、吴芳老师逐一为老师们答疑解惑。接着,学院杨铀、朱冬、王巍、彭勤牧四位老师依次进行了项目展示,黄刚对四个项目一一进行打磨指导,针对性地给出了参赛意见,并建议老师们提前组队,做好参赛准备。

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鼓励、组织师生参加各项科创活动,学院师生参加科创比赛热情高涨,科创氛围浓厚,成绩斐然,自2019年以来,学院参赛队伍连续三年夺得互联网+大赛全国金奖,连续两年受邀参加科技创新成果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