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湖北地区研讨会”成功举行

Author:Time:2020-12-01Hits: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围绕优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推动电工电子类MOOC课程的建设与应用,探讨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深化电工电子课程教学改革,更好的发挥各高校优质电工电子方面课程的示范作用和辐射效应,增进各高校之间的交流,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湖北地区工作委会于20201128日线上召开了“2020年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简称EOCU)湖北地区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武汉大学周立青老师担任线上主持。


我校电信学院教授、EOCU湖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林致开幕词。张林教授首先感谢联盟湖北地区工作委员会各高校成员的努力,回顾了联盟成立一周年来进行的工作,并对联盟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希望省内更多高校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邀请到湖北大学李璋老师,华中科技大学邓天平老师,武昌首义学院蔡红娟老师,湖北工业大学蔡华锋和王东剑老师做关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分享,最后张林教授就《电子技术基础》教材建设作了专题报告。


与会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线上会议成功举行,离不开工委会前期的精心准备和高教社湖北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希望后期可以进一步就课程思政和教材建设方面进一步交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