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指导参赛的狼牙战队代表学校在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获佳绩

Author:Time:2020-09-16Hits:

       近日,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2020机甲大师赛公布评审结果,由我院组织指导参赛的狼牙战队代表学校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斩获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获奖团队融合了来自电信学院、机械学院、光电信息学院、电气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学子,是一支跨学院、多专业的创新实践团队。团队由电信学院曾喻江、肖看和汪小燕等教师带队指导。本次比赛中,团队荣获对抗赛国家二等奖;由队员制作的工程机器人荣获一等奖;步兵机器人、英雄机器人、哨兵机器人获得二等奖;在组别评比中,队伍的嵌入式组荣获一等奖,机械组获得二等奖。


  疫情期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团队负责人将相关物资运送到队员家中,为队员在家调试创造条件。战队定期召开线上会议,分析总结研发中出现的问题,跟进各兵种研发进度,自行设计并制造出了符合赛事规则的机器人,最终凭借扎实且具有创新性的工作,在此次线上评审中荣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的机器人赛事,是一项为全世界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竞技平台和国家级科技竞赛。受疫情影响,为最大程度保障参赛人员身体健康并有效验证竞赛成果,本次本赛实行线上评审。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